2009-05-18 12:32:54芙洛

開心的5/17

這一天是我生日!!

老公非常的貼心…

我們去吃中壢「原燒」!!

還滿不錯的!!

他們還幫我慶生哩!!

讓我非常的訝異!

晚上去吃牛肉麵…大約十點的時候!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沒切到蛋糕!!

預計本週三晚上十點要在家裡幫我補切蛋糕!!

妙吧!

呵呵~~

這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老公一直在身邊陪著我!

很重視我的生日!!

老公:謝謝你!謝謝你幫我過一個這麼開心的生日!!

而且還有收到媽咪的生日禮物哦!!

是對杯一組!!

是那種上面印有結婚照的那一種…

呵呵~

沒想到老媽還會來這一招啊!!

呵呵~~

老媽:謝謝你哦!!你真的好貼哦!最愛你了唷!!

今年~~~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感謝有你們的相伴哦!!

最重要的是: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