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8:47:18芙洛

3/14以後~

我覺得在我x舜上班不是那麼的快樂跟順手…

所以我離開了!!!

雖然老公真的有很認真的要我想清楚…

我在那待了快一個星期!!

我不知道是磁場問題?還是人員問題?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做起事來很不自在…輕鬆…

可能是剛進去什麼都不懂!

可是,心裡就是不舒服!!~"~

可能是週報與月報讓我壓力大!

再加上一週只休一天…讓我怯步吧!!

現在,又要從頭開始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工作!?

眼看繳房租、學貸、保險費的日期快到了…

壓力真大!!~"~

謝謝老公一直很支持我!!

(除了練樂團讓我不爽外,其它老公真的表現的很棒!!!)

(==>但,就是練團讓我極度不爽!!>"< 哈~ )

希望這一段時間不會過的太漫長!!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老公也辛苦…

我也很難過!!!

所以,上天吶~~讓這一段時間快快過去吧!!

我會努力認真找工作滴!

請你保佑我!!!

不過,自己真的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行!!

加油!!邱小洛…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