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27:09芙洛

讚成?反對?哪一個?

這週末老公跟樂團去宜蘭演出…

星期六早上七點就出門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心情有點不好!

真不曉得我到底支不支持他繼續參加樂團!?

曾經樂團團長對我說:「謝謝你支持他繼續參加樂團!!」

呵呵~~

現在想想…

我真的支持嗎?

那是不是我也要去找一個我的興趣呢??

等工作穩定下來…來弄一個興趣玩玩吧!!

這是氣話嗎?

好像是捏~

今天有看一部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純純的愛,離我們好遠哦!

那種另一半靠近你…會緊張、害羞的感覺,你還有嗎?

我好像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現在的我,就是要面對現實!

好像沒有什麼幻想的空間都沒有了!!

怎麼辦?

好想回到十八歲哦!

雖然那時間風雨不斷!!

但,心動的感覺無所不在呀!

呵呵…

==

Jay說有時光機…

那我的時光機呢?

啥時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