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1:30:05芙洛

等公車

應該是說昨天...9/10....

好累呀!!!!和高職好友聚餐!!!~^^~

我和小豬中午就出來哩!!!!

在雙x路上吃飯、喝茶...聊的好開心吶!!!!

可是倩和其她人都還沒到....

我們聊到四點就走到一x街上晃呀晃....一點都不想逛街的樣子!!!

兩個女人呀~~~~~

等其她人都到時都晚上六點多嚕~~~~

吃完飯都快九點了....真是好累呀!!!><

謝謝茹茹載我回家.....讓我趕上火車!!!^^

回到家...爸比怕我一個人等公車無聊~~~~

所以就放棄他最愛的電視...陪我等車啦!!!^.^

真是貼心吶!!!雖然沒有送我到車站...但,這樣已經夠了!!!

謝謝爸比~~~^^~~~

我好感動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