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0:25:15偉倫

歡樂開心城沒有開心...

早些時候, 經過了曾經帶給我歡樂, 曾經帶給我妳的 - 歡樂開心城已經人去樓空

是什麼時候歡樂開心城沒有了? 我說不清楚, 也不知道,,,

不過記得早些年, 我曾經造訪過, 嘗試找回從前的感覺, 從前的快樂

可惜快樂已不再...曾經妳我的影子只能1輩子活在我的腦海裏, 那是妳我的純真年代

但願妳永遠過得比我好, 亦寄望妳可以永遠不要想起我, 因為我已經不是我, 而妳也不是妳

謝謝妳 - 諾><     我們的歌 : May  I  Love  You - 張智成

 


 

蕭敬騰 - 我不會愛

 

作詞:鄔裕康 作曲:kim, seok jim

 

習慣了你的重量 溫柔的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

習慣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從前 我們都笑了 都哭了

最後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隻行李箱

我知道忍痛退讓 只為了一絲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 我想我不會愛

 

如果時間可以抵消感傷

我願意無限制的燃燒

只要你的今後 永遠一臉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真的 我真的不會愛

 

愛是燒痛我雙手的煙火

卻也為你燦爛了黑夜 黑夜~

 

擁抱總是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了一段 我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除了好好祝福 我能怎麼辦

對你的愛 就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 我真的不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