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05:41偉倫

世 界 上 唯 一 的 「您」

這 個 世 界 上 每 一 個 人 都 是 唯 一 的 ...
但 總 有 些 人 會 跟 「您」 相 像,這 不 僅 只 是 相 貌,還 有 性 格,又 或 是 感 覺 ...
從 跟 「您」 分 手 到 現 在,已 差 不 多 有 5 年 多 了,這 5 年 來 我 一 直 不 知 不 覺 的 找 一 個 跟 「您」 相 像 的 人,可 這 5 年 來 我 卻 從 未 找 到 一 個 會 像 「您」 溫 柔、體 貼,能 帶 給 我 溫 暖 的 人 ...
5 年 時 間 下 來,我 滄 桑 了 許 多,也 胖 了 不 少;或 許 恰 恰 就 是 這 些 原 因,我 由 從 前 唔 愁 冇 女 朋 友,到 現 在 找 隻 女 仔 手 掂 掂 都 難 ... 總 之,一 切 都 變 了 許 多 ... >,< ...
還 記 得 我 們 的 那 首 歌 嗎?其 實 我 個 人 覺 得 哥 隻 歌 好 麻 麻架 Ja(張 智 成 的 我 比 較 喜 歡 "末 日 之 戀")不 過 那 個 歌 名 確 實 很 不 錯 ... 對 吧?May I Love You ... 不 過 我 覺 得 我 們 有 點 相 遇 太 早 了!如 果 遲 少 少,妳 就 可 以 用 S.H.E 哥 隻 Yes I Love You 黎 回 我 La!或 者 咁 ... 我 地 就 唔 駛 分 手 ... 不 過 算La!做 人 始 終 要 向 前 望 既!我 自 己 亦 好 知 道 自 己 係 唔 應 該 活 係 過 去,所 以 ... 我 已 經 沒 有 想 「您」了 ... 「您」 送 的 那 個 頸 巾,我 也 沒 戴 了,只 是 偶 爾 我 會 摸 一 下 它 ...
「您」 應 該 已 差 不 多 該 大 學 畢 業 了!而 我 現 在 才 剛 踏 上 大 學 之 路 不 久 ... 畢 業 後,「您」 定 必 會 是 『人 中 龍,鳥 中 鳳』,至 於 我 嗎?我 還 是 會 一 直 的 沉 下 去 ...

張智成 may i love you
我要如何才能擁抱你呢緊緊抱著我吻你你附和
從朋友晉升情人角色從苦澀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你你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裏你試過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我不孤獨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難道你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就說你感動到想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我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