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2:27:59偉倫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如果人生路上不去勇氣地嘗試一切,那樣還算是人生嗎~?~ ICQ : (235503973)


希望與你是戀人也會是朋友  歌詞 : (全職獵人 ~ 早安)


相比起生命和自由,愛情原來是一種很奢侈的東西;     劇集 : (親子情未了)


公司瘦身,名單有我                   新聞報導員 : (李燦榮)


當百花凋零,我歸來開放;                新聞報導員 : (李燦榮)


愛之深,責之切;                    千古名言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接舊人;            千古名言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千古名言


石子掉進湖裡,不見了,卻泛起了陣陣漣漪。        千古名言


人窮志不窮 , 冇人夠我窮 ;             我的作品


要人地珍惜妳,首先要自己珍惜自己,否則珍惜妳的人會感到氣餒而不再珍惜妳。    電視劇集


如果要能使你快樂,必須出現什麼東西?
其實什麼都不需要!只要自己決定要快樂,你就自然會快樂起來!
快樂並不需要條件....! ICQ : (68-387-931)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玫瑰,如果不再盛放,不是因為風水不好,
而是缺少了細心灌溉的人。缺少窗邊微笑看花的人。    Yamato 小品文集(最愛的是放棄)


「什麼時候德士拿可以再度復出?」
「請大家把德士拿當作『人』看待,我們現在應該關心的重點是德士拿的身心健康,怎樣幫他把憂鬱症治好。
 至於什麼時候復出,現在不是最重要的事。」        一個出色的教練 : ("希斯菲特"述)


走馬異鄉景緻然,繁花爭豔掠跟前。
心若止水終難動,魂牽夢縈意不遷。 ICQ : (77-819-265)


仲使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自己的看法。         電視劇集 : (彩色世界)


樹欲靜而放不息。                  千古名言


謝拉特願意滿場飛是好,但一個頂尖的球員不僅需要激情,更需要智慧,如果能少跑幾步達到同樣的效果,那
豈不是事半功倍嗎?                    一個出色的教練 : ("賓尼迪斯"述)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電視劇集 : (甜孫爺爺)


人離鄉賤,物離鄉貴。                   千古名言


任何比賽妳都需要運氣,但是參加歐聯妳甚麼都不能缺少,經驗,好隊員,好教練,一個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
集體,大家都為一個目標奮鬥我覺得態度是很重要的。     一個出色的利物浦球員 : ("謝拉特"述)


他已成英格蘭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不是韋拉欠缺什麼,而是謝拉特做到的更加多。 
                             一個出色的利物浦球員 : ("謝拉特"述)


蒼鷹有時飛得比母雞還低,但未聞母雞會一飛沖天。      哲理


開始明白風頭是自己的,別人搶也搶不掉。 列基美和艾瑪爾是不同的風格,喜歡列基美的人眼里,他自然是
千好萬好,但我就是喜歡艾瑪爾踢球那种爽脆明朗的風格,和精靈一樣的直覺和創造性,他在我眼里就是最
好的。我說服不了別人,別人也說服不了我。同樣,別人的看法不是真理,我的也不是。
                           一個華倫西亞艾瑪爾球迷述


一個沒有真愛的婚姻,係一個人隋落的開始。        哲理




相愛既時候 你可以講出一百個理去愛一個人

     分手既時候 你都可以講得出一百個理由唔去愛呢個人

       其實,呢d都係藉口姐*

時間耐左,好多事你都會覺得唔值得,會後悔! ICQ : (299-641-185)





有限度的等待,在情人心中是甜蜜的。            哲理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某課本


來者不怕,怕者不來。                    電影 : (水湖傳)


因誤解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 ICQ : (245-2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