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04:00:18

原始設定

我再次恢復寫作的心情,皆因我失去了這輩子一條很重要的軸心。

我是從來沒想我我會再次回復這個狀態,我的而且確距離幸福不遠,甚至已經握在手裡,可惜的是我握不穩之餘也給我摔個稀巴爛。

兩個人生活一天二十四小時確實很不夠用,但一個人卻剩餘很多無謂時間,我唯有用文字留下自己的小故事,也順道給自己填補心靈的空虛。

其實我也沒有真正獨居過,由我搬進這裡開始她亦同步地跟我進佔這個空間,我們的確過了好幾年的結婚生活,然後說定了結婚卻又把一切突然告吹,儘管自詡適應能力非凡的我,仍然是一下子招架不來。

我忙著為自己這件永遠忘不了的事情找錯處而好像忽略了甚麼,然後我又安慰自己既然事情發生到了這個地步,而且又確定這一輩子也忘不了的話,我想我急於一時去找這些不急於一時的錯處吧!然後我用玩樂把自己的心情調節到一個很不錯的狀態,然後老朋友也把我力薦到他公司,好讓我從每個方面也能夠真正的站起來。我並不知道他有沒有誇下海口我有甚麼特殊能力,但肯定一點的是他一定維持著對我有讚沒彈的狀態,然而我不能再自恃自己再有甚麼本事,十八歲小伙子仍能把自己塑成天才兒童的姿態,今天的我即使掩蓋過往劣績少不免也有點吃力。

我給自己一個期限,而我知道自己若然沒有涉及情感問題的話,我對自己訂下的時間是肯定有成效的,若然我再破戒的話,我剩下來的財產會繼續流失直至一無所有......我的財產就真的只有朋友和親人了。

現在的確有點像我當初想像自己獨居的樣子,不同的只是我希望養的兩隻小狗而不是小貓,我是愛屋及烏的喜歡上貓,除了因為責任,我的而且確喜歡了,而且我家兩隻小貓性格也比較像狗,所以我仍然希望牠兩一直留在我身邊,我希望直至牠們老得死去我能伴著牠們,反之亦然。

除了兩隻小貓以外,我就把一切來個原始設定,並不是我真的想丟棄甚麼,只是,我不得不把自己治好,病毒太多,病入膏肓了,治重病,就要下重藥。

原始設定啟動後無法修復所有檔案,是否繼續?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