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6:49:49

夢想?

做人無夢想!又同鹹魚有咩分別呢?

真抱歉!我真的沒有。

我的夢想是退休,在某程度上,這種退休生活我一年都會過一次或以上,而每次有兩星期到三個月不等。

有很多人指責我的頹廢,我將這種生活稱作寫意,無拘無束;道任我行從來也是我的寫照,我的確沒必要為了應付悠悠眾口而去改變我自己所喜歡的生活。

畢竟,距離我告別這種的活的時日已所剩無幾了,我把我的任性一次過釋放,當作是一種衝刺吧。

我常常將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是我的問題所在,然而我只是在忠於自己,對待自己好一點而已,在於我自身的立場來說,誰敢說我錯?任何人都沒權否定我!

因為,你不是我。

我的行為裡蘊含很多潛台詞在裡面,只是沒有人察覺而已,而我亦覺得我沒必要向人交代太多,活得好,比甚麼來得重要?

我擁有我自己的道路,我伸手去取我的幸福,是共創的,會是美好的,你否定我不要緊,但你沒權批判我的將來,因為,命運仍然在我手中。

我是典型因過份自信而失敗的人,但我卻沒有因為失敗而奪走我這份自信,我只是不得不承認一點是......我的心理質數有點差是對的,我需要有點緩衝就對了,這還是我自信能搞定的問題。

我夢想比任何人來得簡單,我只是簡簡單單一個家就好,令人回家感到溫暖,令我兩回來以後覺得寬容的家就好,我比任何一個人想像我自己也來得簡單......

大概我只是想我本性的野心跟我所想要的東西背道而馳,然而這種矛盾在內心一定拉鋸之際,我就希望所謂暫避風頭希望過一下這種生活罷了......

雖然這種生活大概要數起來都超過十次......

我只是希望淡化我的野心,好讓我成家立室以後感夠安穩一點......

 

夢想?可笑。

簡單,我覺得已足夠。

不要拿我作比較,我心裡早已沒有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