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05:25:33

荒唐

本該一個大男人,其實是不應該用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自己,但無可否認,我的而且確身處於這個幸福狀態。

我跟一般男孩無異,中學開始拍過幾次拖,失過幾次戀,拒絕過人也被人拒絕過,總算知道需要一個怎樣的人在身邊......

而幸運地,我遇到了。

由少年走到青年,我們渡過了最荒唐的生活,曾經慨嘆少年不知愁滋味......

到了青年的現在呢?也總會擁有著現在應該擁有的煩惱。

我為人嘛,只是怕看得太開,也太容易滿足,但也奇怪地被人形容著是個極有野心的人,我總覺得在很多事情上是有矛盾的,包括......我自己的心理。雖然矛盾這回事在現今資訊發達科學倡明的年代在任何範疇都存在著,但我也不能藉口著不去解決這個自身的問題......

我的確幸福,然而幸福的來源代價又是甚麼?我其實有點害怕......這就是我所說的矛盾點所在。

及時行樂是我的作風,享受和接受幸福都總需要勇氣,因為那是代表你終於要放棄這個世界一切剌激新奇的玩意與事情,在說一聲"我願意"以後,身心也回到盤古初開的年代......

然而我仍然甘心的想大聲說句:『我願意。』

因為我要告別荒唐,也用了我的青春換作幸福。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件最荒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