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6:00:17

GAME

我嘗試去尋求斷尾醫治的方法,但換來的,只是印證了無藥可救這四個字的確實性。

在被觸及的瞬間,我仍然本能地去迴避,使本來毫無破綻的我,令破綻表露無遺。

我在嘗試以笑遮醜,也打算惡人先告狀的大耍脾氣,但任性與厚面皮並不等如代表世上沒有人知道事實究竟是甚麼一回事。

有些事情當在一個人靜下時,我仍然是會回想起的。

我在尋找舊患的過程裡,無意令自己復發。

嚮往從前倒不如享受擁有,甚麼舊總是比新好這說法統統都是狗屁。

吃不到的葡萄酸的是真,吃過的其實也是很酸你知不知道?除非你從此以後不吃葡萄......

擁有是甜的,過去與未來的掛鉤性比現在大倒是真的......誰能真真正正活在當下?

你仍然是痛是不在乎;在乎只是痛過以後怎應付以後的陰影......

你仍然是甜也不在乎;在乎只是愛過以後怎刻服從前的回憶......

你有沒有計算過自己擁有總資產值究竟有多少?包括人情,親情,愛情。

做人跟畜牲最大分別,就是莫過於你玩這個數字遊戲裡,竟然是存在這麼多跟數字不合乎的元素。而所有人,也必須遵從這遊戲規則進行。不玩行不行?行!除非你消失於這個空間,下輩子懂得去投胎做牛做馬。不然,還是玩這場遊戲。

是玩遊戲?還是遊戲玩我們?

請不要害怕,沒有人不會不受傷的,不活到行屍走肉,總有一天,你會完成這場遊戲。

這場遊戲沒有預設難度,但就只差你如何掌握關鍵而已。

上一篇:舊患

下一篇:老。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