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5:34:16

我是故意要讓妳失望(二)

我沒有把不屬於我的妳照顧得無微不至,
我的細心妳永遠不會享受得到,
妳的眼神像發過毒誓般說過不會愛上我。
也許我沒有為妳備至關懷,
所以妳故意我讓失望了。

我是個情場失意傷透心的漢子,
儘管我如何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浪子,
還要是極品級數瀟灑撇脫類型,
但我還是會為妳而傾心,
累了的一天總會想停下來,
甚至躺下來,也需要妳去給我一絲溫暖。
妳卻要我為妳失望了。

我為妳捨下浪子身份,
我甘願去為妳點滴付出,
但愚蠢的我終於發現,
我不會是妳心裡所想的人,
妳已經要我為妳失望了。

我故作瀟灑的走回昔日道路,
我只拋下回頭一個微笑靜靜出走,
就像夕陽武士般頭也不回的離開,
沒有寫下字條,沒有留下任何說話,
但到最後我卻在妳的口袋裡遺下一份小禮物。
我決定要妳去為我失望。

儘管發現事實真相妳仍無動於衷,
或許時間使妳對我的感情一切沖走,
但我仍然無怨無悔我所為妳做一切,
從前如是,現在如是,將來如是。
儘管妳何地讓我如此失望。

若然妳感到不適,失意,無助,
請妳打開我放在妳口袋的小禮物,
那份禮物是我唯一送給妳,
一個任何我能為妳兌現的承諾。
希望這能補償那一次,
我故意要讓妳失望.......
佚凡 2010-10-21 02:34:51

這篇很屌

樂兄
幸會了

祝好
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