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3:08:45loiuy25863

多巴胺讓人產生快感和快樂!如何獲取?3個方法促進自然分泌

多巴胺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這種腦內分泌物和人的“幸福感”有關,如果缺乏這種物質,人的情緒就會變得沮喪、郁悶、難過。當遭遇重大負面事件時,缺乏多巴胺者還可能產生心理疾病。

 

當一名單身狗,找不到擁抱的對象,又不想吃藥,是不是註定維持不了多巴胺的分泌?其實,想要促進多巴胺的自然分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1、通過飲食

 

“吃完這個肉,好快樂啊!”“喝完一杯奶茶,整個人活過來了。”

 

肉中的蛋白質,甜食中的糖分,都能促進多巴胺的分泌,所以吃東西讓人變快樂是有依據的。我們可以通過飲食促進多巴胺的分泌,豆類、魚類、奶製品和禽畜肉都是很好的補充劑。不過,過於油膩、糖分過高的食物,還是要控製攝入量,畢竟它們不太健康。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2、通過運動

 

運動可以增加血液中的鈣質,刺激大腦內多巴胺的分泌和吸收。有研究顯示,長達30~60分鐘的散步、遊泳都可以加速多巴胺的分泌。

 

3、通過睡眠

 

充足的睡眠是增加多巴胺的方式之一,人在睡眠狀態時,大腦消耗多巴胺的量非常少。當睡眠不足時,身體內分泌會受影響,多巴胺減少,導致情緒不佳、暴躁等。

 

女生喜歡抱抱,是幸福的先天激素使然,她願意擁抱你,證明對你有足夠的信任和足夠的愛。所以老鐵們,當女票主動擁抱你,別說話,狠狠地回抱她,享受幸福的這一刻!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