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39:56當作異形

☞關於今天與未來


今天06.7.5,,我跟馬去了中壢
那是一個很瘋狂的舉動
因為我們兩個根本對火車不熟 ... ...
話說去了中壢,,竟坐在那邊的肯德基近乎一整個早上 那兒也沒去
過程好像有很多好笑的事,但是我忘了... ...
跟妳在一起,,我也很快樂
這是真的.... .... 兩個月而已 很快就回來的拉
[中壢超多外勞的不是我再講= ="超噁....
另外 中壢的年輕人穿著很抱歉 ...... ....... ...... 會看到你傻眼]

對了,再返回板橋的火車上 有一群阿兵哥
哇靠!超man ....當過兵的 才叫做男人 [被迷到了=ˇ=]














未來,還很遙遠嗎?


今天,爸對我說了一句話:[看不懂妳的興趣是什麼]
老實說 挺錯愕的,,因為我也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很盲目的去碰觸
但我要說的是..在過程中 我可能繞了點遠路
但我相信,只要我存在 我就有興趣,,因為他可以培養可以找尋
別給我很多的意見或者責罵又或者對我產生疑問
能否,給我最簡單的動力 "支持"呢?
我已經不是昔日的那個小丫頭,,凡事都粘著你們,凡事都仗著你們
慢慢的 我也有路要走....有壓力要扛了
給我點你們的歷經感想...和一點點加油的聲音
我會走的很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