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35:27當作異形

☞無

在狂歡之餘
是失落的前夕


呵 真的很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生活
講好聽的
很忙碌
講難聽的
很盲目

我不太知道 自己在一天之內 只睡了三個小時後
後面的時間 會如何選擇與安排
可能是大呼呼睡一場
可能是繼續這樣又過了一天 只有三小時睡眠的生活


昨晚
又是一陣大哭
沒有人懂 我對這生活的無力感 不踏實感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閉上眼 好好睡上一覺
甚至 不用醒來 沒有關係
讓我休息 拜託 我由衷的乞求
但又有誰 能這樣讓我灑手呢
唉 再多的文字 永遠都比不上那種無力


我對自己無力
我對社會無力
我對世界無力
我對規則無力
我對自由無力














誰來可憐我
對 用可憐 我願意拿全部 喚回我自己
對 用可憐 我願意拿全部 換回我自己



低姿態的 ..................











我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