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5:39:52當作異形

☞地底三萬呎


文章有一種拯救和癒合的力量 _ 阿信




嗯哼 是的 ,,我又買書了
但這次你可以說,我不是為了自己看而看
而是為了阿信推薦而看

地底三萬呎 ,, 乍看之下 可能像是在討論地球的三萬呎地下 有著什麼
其實 我也才翻它個幾十頁,,內容大綱 我說真的 我不清楚
連它書外的短短幾句簡介 , 我看了幾十遍 我摸不頭緒 搞不懂大綱
OK 等我看完吧 ~

有機會去翻翻這本書,, 前幾頁 真的 你會很驚訝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從一條河開始。

河面上,飄來了一片垃圾,那是一封沒有收信人的絕筆信。
信裡語焉不詳,彷彿透露著一個惡魔的懺悔錄。

如果你拾起這封憂傷的遺書,只要讀上一行,就會跌落進入這個惡魔
「辛先生」的孤絕世界中__那是一個沒有始點、沒有終站的奇異空間。

那兒是河流的上游,河谷中,
有一作寂寞的小城,開滿了芬芳的金縷馨、航手蘭,
還有一個氣質出眾的園藝家,一個聲名狼藉的甜蜜女郎,一個愛上了手
術刀的天才少年,和一個永遠藏在陰暗角落的清潔工。

隨著辛先生的冷酷世界,一層一層往下挖掘,
逆向光陰之河,追溯幽微的源頭,
直到達最深、最黑處,竟然掘出了一整片燦爛的星光





[打的好累 ....看的懂這段的 告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