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5:01:10  

過於自信與完美

今天凌晨聽到的 是無比的自責
今天下午經歷的 是壓抑的難過
今天晚上答應的 是無奈的故事
今天半夜看見的 是滿溢出來的不屑




















多少個晚上我曾經深深的幫自己打分數
我到底是哪有做錯有問題
其實到最後都是無妨的
打再高打再低
它不會因為自己的安慰有所改變
腦子裡已經裝不下其他的東西
因為已經被塞爆了




跟妳在一起我感覺到無形壓力
每次氣消過後說完對不起又恢復

我快瘋了
我想我不適合妳
沒法忍受你的性格

只是打字打的比較快就不爽了
我也知道妳還沒講完
先打出去會怎樣嗎
我覺得好可笑

謝謝妳這段期間給我的個性磨鍊
我想我以後的感情會更順利
我大男人主義也會比較好發揮

因為
我受夠了





















雖然上面講那些氣憤的話
但是我會習慣的在感情結束後
跟對方道謝
所以
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關心
明天冷氣團來襲
記得要保暖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