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0:33:20啾啾嘻 -

comic 博覽會

這篇拖了很久 ......












媽媽咪啊 ......





腳整個快斷掉 今天 ( 8/14 ) 真是個慘痛的教訓














一放學就衝回家
結果 竟然沒有半個人給我開門 很好
真想把門踹壞










我跟恩和他的一些同學做國光的去台北
很想罵人 但礙於不熟
說要去星光三越吃飯 結果我們做到聯合報
阿然後就又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再坐回去
真的是浪費我四十元的車錢

在星光三越大約就晃了1個小時
到了三點才進場 那時已經超累了
還被拖去意加不知名的服飾店拍照 )) 整個超冏



終於進去啦
本來是想買小說的 可是 .....




怎麼比網路上的還貴啊
而且周邊商品又是貴到不行
所以就只買了航海王的資料夾 )) 買二送一 ((一百
還有給宜晏的禮物 總共只花了一百三


資料夾就是上面那張圖 ]] 香吉士
那是張懸賞單 超爆笑
我還有買喬巴和魯夫
喬巴送給我弟 魯夫要送給...... 就先保密啦
那個人到時就會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