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27:55゚Mⓡ_× 米小奇 ゞ

° ㆙發覺我們真的很幸福 ▫ ゞ





      昨天看惹一部片子




      真的發覺我們真的很幸福





      有的吃 有的住





      已經算不用煩惱惹





      那像有些人還會煩惱住的吃的





      摁摁





      看惹有少許的動力想好起來





      可是動力好不大噢ˊˋ





      不知道該怎半





      你們總說我有在慢慢進步





      可是我絕得我沒有





      還有我覺得我們周遭有很多人在幫我們





      對我們伸出援手





      可是我們都沒發覺 或是 不想要





      就像說【有一天一個人溺水惹,但是有個漁船開過來說
          需要救你麻?但是那個人卻說,沒關西上帝會救我的           後來又有一艘漁船開過來說,需要救你麻?
          但是那個人還是說,沒關西上帝會救我的!
          結果那個人溺死惹,他在天堂遇到上帝,他問上帝說
          上帝祢為啥不救我?上帝就說當時我派惹兩艘漁船去
          妳自己不選擇要的!!             】




          假如你們看不懂含意的話
          請去看!【當幸福來敲門】





          看過文章的朋友們




          不要失落,也不要墮落  很可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