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7:27:52゚Mⓡ_× 米小奇 ゞ

゚ 我〞[ 很愛亂想事情 ] (!?) ◘ ゞ






    這幾天心情有一點不好






    是因為事情太多呢






    還是我變惹呢






    長長自己在那邊亂想一些的






    隨然表面沒怎樣






    可是在睡覺的是後就一直想一直想






    這種感覺






    彷彿回到以前的滋味






    多多少少都有點悶






    你說我改怎摸半






    是我變幼稚惹






    還是是我自己在那邊亂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