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8:07:30複製

我要快樂

其實那些日子, 我已再也沒想起你了.

當初, 明明就是你先要拒絕來往的.

電話沒接, 微信不回, 

甚至, 連你的臉書都把我封鎖了.

然後, 謊言從此開始.

接下來, 到最後, 連利用都使出了.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我不算聰明, 不然, 應該更早離開你的.

偶然會從友人口中聽到你的近況, 你最近的目標, 

不過, 說到底也不關我的事了.

每次你來打擾, 都勾起那些欺騙, 謊言, 利用,

其實, 只要你不出現, 我真的也都沒想起那些了.

"有些人  不抱了才完整  離開了才安穩  我早應該割捨"

真的, 早在那些時候, 

我不應該繼續沉淪, 早就該結束了.

曾經說過, 

"總有一天, 我們不會再是朋友, 我不會再找你, 我們終究會變成陌生人, 就在我有足夠能力放下的時候."

感謝在這些日子, 各位朋友們的陪伴, 開導.

站起來了, 不再沉淪.

"我要快樂  我的決定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