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0:26:38複製

No more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好煩.

以為是新開始了, 卻原來又被擺了一道, 

不過, 真的, 對方幸福就好.

她與他, 其實也滿登對的,

會幸福的.

只是, 為何不直接告訴我, 

如果, 你們是直接告訴我的, 

我想, 我會開懷得比較快一點.

不過也是喇, 對於你們.

我也不過是個普通人, 

根本不值得你們在意吧?

..................
很多時候, 可怕的不是什麼天災人禍, 

而是人的心,

還有那些自以為不忍心傷害別人的所謂惻隱之心.

...................
看到 "我找到了"

就想起, 那六年以前的那一句.

哈哈, 卻發現, 感覺原來真的沒了.

謝謝這最後的溫柔.

這次, 真的醒了.

可是, 愛情這種東西, 

我真的玩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