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1:16:11複製

be strong

就知道今晚是個不眠夜, 
閉上眼睛, 淚就不自覺填滿了眼眶,
睡不著.

今天通了電話, 
才有點放心, 
只是一掛上電話, 
淚就無法再忍住了,
今天, 只要是一個人的時間, 視線都是模糊的.

之後的電療, 跟進, 
一定很辛苦, 
為什麼我不在你身邊?
為什麼竟然要在這時間點發生?
為什麼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寧願, 病的是我.

媽, 你一定要好起來.
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樂觀面對.

我在這邊會乖, 會努力, 絕對會順利畢業的.

TO someone, 
我知道你有在默默follow, 
抱欺無法親口交代, 
因為我已經無法再承受從口中講出這件事的痛了.
可以的話, 就只我講聲加油就足夠了.
也希望你看到就你知道就好了.
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