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5:41:36金辰楷

here







 

那裡學到了防不勝防,防到自我都關閉了

沒有真實感,只有每天大家玩心機玩怒氣

這 .. 跟當初說的想的完全不一樣

如果知道,就不會去。

 

 

多少的自責,只想說聲謝謝就好

能不能好像也都成了最後答案了

那個誰想學誰玩心機也不干我的事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我保護自己過了頭甚至 ..在外面也是了

 

幾歲人了,為的是什麼得到了又是什麼

好可笑噢妳,真的是噁心極了

 

不開心好像只會聽好悶好悶的音樂

打打文章然後呢 ?

 

 

其實好煩但是我都放心裡頭

因為總是說不出最想說的話

說出口了又如何?撕破臉。

呵~ 我不想妳們無聊

為了利益什麼話什麼人都可以得罪

這 .. 不累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