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23:36:39釋 漢 唐

x平常心是道德,

我對臉書網友的看法也是一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平常心是道德,Ordinary mind is bodhisattva.

釋義: 君子之間的交往。

《莊子·山木》: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因君子有高尚的情操,所以他們的交情淡的像水一樣。朋友之間的交往要像水一樣清澈,不摻雜污濁物。而小人之交是以利益為紐帶的交往,一般都是以利而聚必將以利而散。

 

既然誤會無法解釋清楚 和無人對傷害我名譽的道歉~

我不使用訊息        還是多打坐~一首好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hkdjBKPTQ

Jackson Yee - Can You Feel My World

你只喜欢我微笑
你决定我的需要
我要怎样说才好
我不是为你制造
关心像是泥沼
拉住我往下掉
爱是漂亮口号
透过你的视角
你把我的喜好
随便 掉
变成你要的调调
你为我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的烦恼
我的骄傲
你却不明
怎样爱你才好
毕竟黑豹 需要自由奔跑

不能满足于拥抱
Can You Feel My World
真实的我没办法伪造
Can You Take My Hands
真诚你会感觉到
Can You Feel My World
真实的我没办法伪造
不想讨好
你才觉得我重要
你只要我有礼貌
其他假 看不到
我要怎么说才好
当我的情 低潮
关心像是泥沼
拉住我往下掉
02: 06.48爱是漂亮口号
透过你的视角
你把我的喜好
随便 掉
成你要的
你 我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的
我的 傲
你 不明
怎 你才好
竟黑豹 需要自由奔跑
I keep onin back for more (I keepin back for more yo)
日日夜夜我 著 眼祈
什 只有我的音 能 我依靠
我知道我的世界已 得越 越小
跑不掉逃不了
怎 面 著微笑
怎 面 著你才好
怎 眼 都在掉
怎 嘴嘟著好
不是哭著就好
什 旋律在我
袋一直 一直
意志力一直 著我
再一次 告
助我
Can You Feel My World
真 的我 法 造
Can You Take My Hands
真 你 感 到 ( 感 到)
Can You Feel My World
真 的我 法 造
不想 好(不想~~~)
你才 得我重要( 得我重要)
Can You Feel My World(我一 都不重要)
真 的我 法 造
Can You Take My Hands
真 你 感 到
Can You Feel My World
真 的我 法 造
不想 好
你才 得我重要

 

塔羅牌解牌:第5張牌的解讀

 

塔羅牌:塔THE TOWER(逆位)相關語:毀滅 

 

對應星象:火星

 

塔羅牌解讀:塔是人們常說22張塔羅牌中最倒楣的一張牌,無錯塔的確代表了毀滅,突然而來的災難,令你措手不及,亦無法收拾殘局,但想清楚之後,必須明白置之死地而後生,既然無葯可挽,何不重新出發。

 

基本意思:緊急的狀態、危險的氣氛、口舌之災、內訌、決裂。

 

愛情和婚姻:愛情的危險、分離的預感、受到打擊。

 

工作和學業:背城借一,破釜沉舟、殺出重圍、急需解決的問題、過份驕傲自滿、

 

人際關係:大動亂、不要勉強、自重、糾紛仍然不斷。

 

金錢:由零開始、表面風光。

 

 

小結:有震驚的事情將全發生、不可大意。

 

  

希望繼續修行,幫助更多朋友吃素~守戒~我的確知足常樂^_^

 

 

 

詩曰: 受君之祿 久降禎祥 盈而不覆 守之乃昌 毋怠毋驕 記保安康

 

孔明測字:

 

君在古代指君王,受君之祿,便是今天所指的吃皇家飯,泛指拿國家,工資,祿就是俸祿,也叫薪水,君中民間的一般含義,就是有德之士,稱為君子,這個下上司,也許沒有很高的社會權勢,但也是正正派派有群眾威望的高人。 君給你的恩惠是長期的。容器盛滿了也不要倒掉,守著它必為正道。職位和收入,在你的命運中已達到了頂峰。 古人云:"知足者常樂。"所以,你不要再有更大的奢望和欲求,高高興興地搞好本職工作。鬧情緒`想跳槽,這山望見那山高,都是不妥的,唯有固守本職,不偏不倚,2保持心理的平衡,才是成功之道。 這樣你至少是平安的,健康而又愉快的。 平安即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