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0:05:26 夏奈子 ♥

貳参肆


有時候你會去回憶很多事情

懷念一些人

心中會想起

那些我所懷念的人

是否也像我一樣懷念著他們

 

或許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進東吳的願望實現

讓我更有臉回去母校向老師報喜

老師說著

是因為我自己的努力

所以 就算在不好的學校

也可以考得很好的學校

一個學校的好與壞

真的是能夠代表一個學生的好壞嗎

你認為 育達高職的學生不好嗎

你認為 文化大學的學生不好嗎

因為他們很好入學

因為他們名聲沒有很好

但我們所需要看的 是一個人的品質的好與壞

還有在那過程的努力與堅持

而不是拿著畢業證書

證明你自己讀的大學有多好吧

但有哪個社會 會去看待你的過程

先看你哪所大學畢業

其餘再來決定

大學   一次定勝負嗎?




最近忙到喘不過氣

星期一到六都要去學校

休息時間總是跑出去

但我需要一天

只要一天

能讓我睡到自然醒

讓我把我沒看完的DVD看完

讓我好好吃個晚餐

再讓我好好睡個覺 直到天亮

我會很滿足





離開一段時間

卻扔有跟你們連絡

很開心

一直以來

會覺得

只要分隔兩地

聯絡就會變少

但並沒有

度過的時間

很快 很快

有很多歡笑

 

現在的我

更希望可以跟大學朋友更熟絡

我不希望

我的大學

只專於忙碌自己的事情 工作

希望學習更多事情

充實

為五年後畢業的自己

能馬上順利找到工作

把未來 都安排好

 

上一篇:謹賀新年 ❤

下一篇: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