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0:52:14 夏奈子 ♥

Day-----Moments

這幾天

過的很忙碌的生活

因為父親節

也因為颱風

幹= =

土城的人都不怕颱風

還出門吃日本料理

我偷偷在心裡這樣想著

想到笑出來

更扯的是

我還在星期五颱風天一早出門上班

可真說得上雖小呢

風也太大了

雨傘沒有開花

可是根本就不能打開麻

五六日

整個大忙

星期2

終於給我等到店休了

我已經快三個星期沒有休假了

拜託

六日也上班耶

是這樣的 店裡根本就是全年無休

我爸會害死我們的_- -

他給媽媽一筆錢

然後我們去SHOOPING

然後明天星期三

我繼續修= =

要跟好久不見的夥伴去買皮夾

無名和PC 回家後根本不想新增

累到不行

然後 MP4 還有CONVERSE的鞋

GET到手了!!!!!!!!!!!

 

 

上一篇:Day-----Lazy

下一篇:Day-----TO LOSE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