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0:17:49 夏奈子 ♥

Day-----Trust

信任

不信任

跟妳聊了很多

說了很多

講了很多

才發現我們有同樣的感受

 

然後

對你來說

我們就是不信任

藏在心裡很久的話

其實當你在說他不是那麼重要或者是甚麼時

我在懷疑

其實我們也是

只是

情況不同

立場不同

我不想要這樣講

但我還是得說

我們不是在你無聊或者是需要玩伴才出現的人

雖然

這種話

也有人這樣對我說

但當時我不懂

可是

我現在很懂得這種感受

我們很要好

只是外表吧

我不敢說我會掏心掏肺跟你說什麼

可是你不曾告訴我你心中的事

我們是好朋友

可是聽起來很諷刺

因為事實不是這樣

說是你孤僻好 還是說不想要讓我們擔心

跟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很開心

不開心時又是另一個狀態

你他媽的

媽的 不小心飆出髒話了

雖然我已經忍耐到一個點了

做人太一體兩面了

我一直不敢說

怕說了會破壞這之間的平衡感

可是跟妳聊過後

發現

如果越不說

我們大家之間

只是更加的有隔閡

所以

再過不久

這些話

都是要送給你的

 

上一篇:Day-----Wild

下一篇:Da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