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2:23:34 夏奈子 ♥

DAMN IT

Don't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HER!!!!!!!!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昨天和美貴見面

媽的=_=

遲到一個小時

等到便乾扁

拜託

從我起床後就沒吃東西耶

你還給我搞這招

不暴斃給你看才怪

反正

就去吃火鍋

還遇到蜜蜂

哈哈

他們是吃飯殺手

XD

好啦 不是重點

最後也把老婆騙來了

結果我又笑場 囧

小麥店員大概把我們都當成智障吧-_-

我是真心這麼認為 XD

之後就先回家

去待多多

跟美貴還有劉維去周叔買那個超好吃糖果

哈哈

跑到榮星花園

有人把榮興說成流星花園

哈哈 白痴到爆炸

總之

今天心情非常非常非常不好



都是因為那件事

BEACH BEACH BEACH BEACH

你會讓我越來越不信任你

請別再說什麼幫忙的話

拜託

下一篇:Best Of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