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20:17:01

型態

 

花了一個月上基礎根基班,

剛開始上型態課程時也是興沖沖,

已經上了一個月了......

不知道是肚子越來越大不舒服、還是天氣太熱、或是我真的遇到瓶頸了,

現在回到家都不太想寫作業,覺得還有很多事沒做完,

但是不做作業就沒辦法進步(上課的老師說的),

 

還是沒有辦法把股票當作自己生活中的一部份,

雖然很想賺錢,但是面對型態的圖和作業就莫名覺得辛苦!!

生活中還有更多的是需要我去費心嗎?!  我沒有費心嗎?!  我的新鮮感沒有了是嗎?!

 

好好的做作業吧!!

當作自己的第二專長培養!!  (雖然我還有喜歡更多其他的....)

每天花一點時間,之後就會因了解而決定是否要在一起或分開....

就像幼保手工的學習和古典音樂,

不想限定自己要花多少時間.....

因為好像時間到我沒看到成果就會更想放棄,

給自己目標好了....

 

不知道要怎麼定目標才不會好高騖遠,

我好像喜歡定超過我能力的目標(是受高中老師訂定目標影響嗎?!),

希望我能回歸現實一點....

到底股市賺錢有多難,都沒做過...真的很難說,

若以哈尼為目標,

我在一年內,進出場獲利次數....5檔有2檔獲利,應該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恩 這目標似乎不錯,

但我沒有5檔的資金.......

先一檔一檔做好了,至少要存到100萬的第一桶金,

醬應該有目標更明確!!

就這樣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