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00:21:28

主的小羊(蒼蠅人&秘密碎片)

 

今天遇到一隻主的小羊

那羊是我完全陌生的  但卻又莫名的熟悉

 

我說著資訊組的現況

他提出歸納資訊組的SOP流程

年青又很有智慧的羊

 

說到信仰  羊與一群人有一段共同又刻苦銘心的回憶

聽著聽著我開始明白

也感受到神在不捨中   用各種訊息希望喚回羊

--

 

主呀! 

願祢為青年們開路

願我們是在祢溪水旁的葡萄樹

在祢的話語中得飽足    在祢的恩典中得豐盛     在祢的膀臂中得安慰    

使我...

支取養分   竭力不懈     養分充足    結實纍纍

 

主呀!

人的秘密是他身體的碎片

但   祢說過    祢的愛要來為我們修補

求祢   開我的雙眼

使我可以 看見祢

 

主呀!

我深知道

若不是藉著祢

沒有事情可以成就

 

主呀!

願祢賜給青年們願做的心時

也加添給青年們從祢而來靈的幫助

願魔鬼遠離青年們

願青年們勇敢起來擊殺  奮戰

願平安、福氣與後代同享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

若不是神

我可能講20分鐘就結束了..........(以我說話的速度)

不能再想要打什麼了

快去禱告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