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7:42:12

禱告

 

主阿  求祢賜給我謙卑的心讓我去面對我所將要面對的一切

主阿  求祢賜我和平的心讓我在平靜安穩中仍敏銳主一切的恩典

主阿  願我多多向你禱告  多多情詞迫切 

主阿  願我多多記得祢給我恩典時上尖下流連搖帶按的感動

主阿  我願像祢  願祢成形在我心裡

 

主阿  跟隨祢的路不像一般的工作?

主阿  跟隨祢的路是攻克己身

主阿  如何才能使我們從這莫大的世俗中脫離呢?!

主阿  這世俗是否像少林寺練舞功一般  需要一房一房練呢?

主阿  這練武功過程的勞苦  如同每一段我與世俗抗戰之苦

主阿  祢知道這些恩典是讓我們更能以同理的方式與他人分享祢的愛

主阿  祢的路要苦練  為何還要介紹這麼多人走上這路呢?

主說  我這裡有道路、真理、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