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9:24:17

困苦中仍要感謝主--但以理

 

一早起來

打開電腦

整理昨夜沒整理完就睡著的教會講道

 

在協會工作無法安息日聚會的日子以來

我接了資訊的工作

最重點要做的兩件事

1. 每個月的安排表蒐集+ 打字

2. 講道整理

 

這份資訊的工作讓我無形的更抓住神

真的不知道神給我安排這份協會工作是因為我曾經許的一個願嗎?!

(很久前有迷之音這樣說: 姐妹也好想神訓實習兩年唷!!)

今天- 陳得力傳道的 真安息壓!!

說到但以理被王禁止禱告時  他仍禱告

不是禱告神免於自己被發現

是禱告感謝神每一天的帶領!!

 

我不想這麼小信

但是信心真的很不足

果然是要常與信心充足的人在一起

互相砥礪、互相激勵

這次的這一關

我也向神獻上我的感謝

也願我手作主耶穌的工、並信心堅定!!

 

但也希望有裝備我的人多出現在我身邊

我要快寫報告了

希望玲玉不要生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