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28:34小安♥

今天淡水太酷 =)











跟 , 安安 奇琪 靖姊 小雅姐 李君偉















好早好早噢






小雅姐請甜甜圈







跟奇琪喝水蜜桃水果茶


75 水果茶 好貴噢噢噢噢



又沒多好喝,












BB槍水球老闆好好噢噢噢噢


兩個字 好人



太棒棒棒拉 我喜歡這種老闆 =)




泡泡 花花 好棒













安安跟李君偉就一直不斷不停沒完的玩籃球機


淡水每一家有籃球機的店都去 不累不累










中午遇到宜伶姊和偉哲哥



一起吃午餐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ˋ



搭船去八里





船一直搖 好棒的感覺 好棒









我們租協力車玩



安安載奇琪 偉哲哥載我


李君偉在靖姊




安安那台怪怪的 就不騎了

跟奇琪去找小雅姐他們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ˋ





太酷了



偉哲哥太穩 風好棒




李君偉不會轉彎噢



我們奇到遊樂區





玩蹺蹺板 不會幼稚












後來搭船回去



還是一直搖 好棒 =)













下船



偉哲哥買完蝦捲


跟宜伶姊騎車先回去










小雅姐有事也回去









後來我們碰到一個 抽菸的白木抓娃娃老闆



白木到不型噢噢噢噢噢ˋ


浪費時間-------- =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ˋ




-----------------




很晚了



我們很努力的吃百香果泡泡冰



他一直在滴滴滴---









吃完就坐捷運了









也太累了吧我



腳好痠好痠噢




抱著花花在捷運上睡














噢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到香蕉


我愛香蕉


我買到兔仔


我愛兔仔


我拿到花花


我愛花花


我拿到別的


我愛別的






噢噢噢噢噢噢ˋ 也太酷了吧你 今天 =)

上一篇:濕 透 透

下一篇:班遊

q i a n ♥ 2007-08-28 13:15:28

噢!

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