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1:17:09 火星爺爺

兒子過世後,丈夫對妻子說的話

這是麻薯婆婆傳給我的故事,它是如此獨特,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先生要上班前,發現桌上一瓶藥水的瓶蓋沒蓋上,他急於出門,便喊著廚房裡的妻子,請她把瓶蓋蓋上。妻子隨口答應,但她手邊還有事忙,沒有立即處理。

年幼的兒子發現這瓶藥水,以為是一瓶果汁。他爬上桌,拿起藥水喝了一口,發現味道甜甜的,就整瓶喝下。

就算是大人,這樣的藥水也不能多喝,何況是孩子。很快,他口吐白沫,昏倒在桌上。

妻子發現時又驚又急,趕著把孩子送到醫院。

但孩子服藥過量,送到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妻子非常自責,她痛哭失聲,先生趕到醫院,看見兒子冰涼的遺體,心裡非常悲痛。然而面對泣不成聲的妻子,他只說了四個字。

他說:

I love you, darling.
snowball 2009-04-23 12:52:04

真的獨特!

簡單明瞭卻也五味雜陳。

april 2009-04-20 08:54:00

父母不教小孩那些是偏頗的

要給小孩找到自己的路

沉迷網咖也不管

沉迷殺人暴力的線上遊戲叫作消耗精力

校園持槍濫殺無辜何來校園霸凌何來

 大人總是說

碰得頭破血流小孩就會了

那我們還需要學校嗎

公司還需要主管嗎

家庭還需要父母嗎

曾有一個親戚來我家

小孩要不到東西

就躺在我家哭鬧不起來

我太太去拉他起來並請他停止哭鬧乖乖看表現才有機會

我的親戚卻說

他在家也這樣

不要理他讓他繼續哭

天啊

現在是在我家耶

他已影響到別人了

父母親還覺得沒關係

我們有義務及責任

教育下一代及自己的員工.夥伴

這社會的規則是什麼

如何避免自己及團體受到傷害

如何增進大家的福祉

更進而

如何愛護地球

不要等到資源枯竭了

才知道資源的可貴

開發中的國家要開發.國民生產毛額要提昇

一定要以消耗資源的方來完成嗎

不丹這國家是最近常上媒體.很有特色的國家

保留自己的特色重視教育及人格發展

不過度開發

台灣ㄋ

是愛拼才會贏

另一個角度就是你爭我奪沒有合作只有削價競爭嗎

割喉一定要割到斷

對嗎



對小孩的教育很多家長以昇學以利益為導向

第一志願狀元永遠幾乎是醫學系

是嗎

廚師就不重要

其他的工程或幼教護理.......就非尊貴

對嗎

錯了沒關係反正不會死人.....是嗎

直到三聚氫氨事件

蒙牛等.........造成數萬的小孩要洗腎一輩子

台灣食品廠也因此倒了數百家

但三聚氫氨落幕了嗎

我只能說

我們有智慧去判斷的時候就不要去以身試法

太多太多了

到PUB喝酒

不要開車去

自然會坐計程車回家

一早外出慢跑很重要

但請不要在無人的大馬路

清晨的馬路很危險

也記得自己清晨開車要更慢

清潔隊員正在工作

每年作個健康檢查

另外也有一份不錯的醫療險

 

能做的努力通通都做了



結果,意外還是發生



那麼,妳問我要怎麼辦呢?

若我先走了

我希望我的簽手可以找到另一半

不要像麥迪遜之橋那位媽媽...孤單下半輩子

雖然後來他的子女知道媽媽為他們做了多少的.....







真正懂得愛的人

是對自己及別人有著責任感的

爸爸捕魚去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為何他一樣要趕回家

nim002 2009-04-18 14:13:59

這篇文章滿令人震撼的,就好像自己常常想說留給下一個人做就好了

,往往忘了自己的順手會令雙方都方便,有了小孩的我,有時看他

老爸的漫不經心的做事情,他也總是會想說沒關係的態度,好像當

媽的我都一付大驚小怪的奇怪模樣,看了這篇文章,不知為啥,有

種想哭的衝動,如果能早點預防就不會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