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04:57【*★口愛~*小不點】

校外教學

讚欸讚欸ˋ

話說今天是校外教學:))
六福村村村 XD

OH 小輔隊的很帥欸ˋ 我喜歡


去的時候 在ㄅㄨㄅㄨ上很機掰
小紅帽不知道在生啥氣 又沒人惹她?
穿便服外套也要沒收 帶錢帶多少她也要管
白目.機欸ˋ 不爽你啦*
拆開位置是怎樣?!
也只不過是吐個舌頭 羨幕還是忌妒阿?!
靠 杯 咧


一下車 大家說好不理班導 馬上快閃
剛開始好像先玩旋轉木馬吧 超啟的
再來是蘇丹王大冒險 超酷的 一直尖叫 噢ˋ我喜歡
大伊還邊尖叫邊說電話 酷斃了
後來陪把逼逼 阿漏 麻咪咪 去玩海盜船
我不想玩 所以就和大伊在下面等 XD
遇到琳 她們說也要下去玩 哈
後來又在炸雞店遇到阿維.西瓜.豬豬小.小惠他們
我們也去點餐
馬的 花了我149 還那麼難吃 M的很比它好咧 早知道就點5號餐

後來跟阿維他們去玩急流泛舟
我跟西瓜 舅舅  蘿蔔 阿爆 亭佳姐 同一組
靠ˋ  剛開始就給我噴水而且還是噴我這邊 都是舅閃過去害我整個被潑到
西瓜還笑我  結果下一波水整個潑到他 報應啦
到了最下面瀑布  白目  整個被淋到 後面全溼喏
不過超好玩的 XD   我好愛欸
第2次  我沒玩   幹!不爽啦可不可以
之後又去看動物 蘿蔔說要摸羊的腳 哈*膽小鬼怕被咬
結果沒摸   瘦哥還被馬嚇到 超好笑的XD
最後又去玩一次蘇丹王 沒有第一次那麼刺激
這次跟瘦哥 小惠 阿維座 哈 瘦哥和小惠沿路罵 超好玩


回去的時候  大家High炸了
開始瘋狂K歌  XD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還有
燃燒吧  火鳥
超酷的  無神論 陳哲維唱的
老K唱歌好好聽欸ˋ  帥  我好愛



最後下車的時候

我和琳還跟老K拍照  超讚的 


今天好好玩 :)))

唯一不爽的一點就是小紅帽太機了ˋ






上一篇:雅舍之旅《2》

下一篇:♥ 愛上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