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52:42【*★口愛~*小不點】

Lollipop-哪裡怕

Yes
作詞:陳鎮川 作曲:小王子 編曲:小安

*合:Hey Say Yes 接受邀請
   陌生或熟悉我們通通歡迎 (hey)

   Welcome 誰都可以 (Ya Let’s Go Party)
   隨著快樂的痕跡踏上階梯
   下一秒天和地 (You & Me) 零距離

小煜:我彷彿剛剛學會了飛行 俯瞰你躲在城市的陰影
   頂著頭上的烏雲 慢慢的爬行

小傑:你嚐過酸甜苦辣的點心 別讓給眼淚太多的比例
   難過是一頁日曆 很快就過期

#小煜:節奏慢一點地球不會停 (王子:其實它比你更想休息)
    彩虹間滑翔別急著落地

Repeat *

小煜:我身上背著陽光的使命 要通緝所有悲傷的聲音
   讓眼淚換成代幣 加入這遊戲

小傑:是誰說青春是短暫光陰 其實它根本永遠不過氣
   脫下潮濕的雨衣 很快就放晴

Repeat #,*

Come on! Yeh ~~ Say Yes!×4

小煜RAP:Say怪可怪 非常怪 你的臉明明不愉快
     覺得怪 去拜拜 耍無奈 還期待意外
     趁現在 我還在 上門來治好你的壞
     Be My Guest 要就快 我等你一起High

合:Hey Say Yes 接受邀請 (Yo Be My Guest)
  陌生或熟悉我們通通歡迎 (hey)
  Hey!Welcome 誰都可以 (Ya Let’s Go Party)
  隨著快樂的痕跡踏上階梯

Repeat *

我們之間
作詞:小傑/陳懷恩 作曲:陳懷恩 編曲:小王子

敖犬: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王子: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敖煜傑:手牽著手(王緯廉: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
敖煜傑:肩靠肩(王緯廉: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合唱: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緯廉: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合唱: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小煜: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的美好的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敖煜傑:手牽著手(王緯廉:連成線最緊密的圓圈)
敖煜傑:肩靠肩(王緯廉: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合唱: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緯廉: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合唱: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王子: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敖王: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敖王煜:所有的心願
合唱:我們之間 Oh~~~~
敖煜:一瞬間 合唱:變成了樂園
合唱: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會實現
哪裡怕
作詞:吳易緯 作曲:馬奕強 編曲:小王子

*合:Lollipop膽量比誰都大 夥伴在身旁哪裡怕
   紐約東京 北極埃及 勇氣零時差

   Lollipop決心比誰都大 用生命探索哪裡怕
   汗水淚水 不停蒸發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敖犬:雖然我不是 蘇格兒拉底
   能夠看得透 所有的道理

小傑:但是我擁有 無比的熱情
   去追求未知真理

王子:哥哥和爸爸 保衛著國家
   挺立著肩膀 真是夠偉大

小煜:而我卻立志 當個探險家
   踏遍世界的陽光

#合:不一樣的節奏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害怕犯錯)
 不一樣的承諾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失去自我)
 不一樣的我 真實的感動
 (Lollipop的精神 從不放棄追求)
 撼動著我 不懦弱
 (Lollipop的精神 Lollipop~喲~哪裡怕~那裡怕)

△Lollipop夢想比誰都大 失敗不退縮哪裡怕
 冒險犯難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學家

 Lollipop心臟比誰都大 就算天塌下來都不怕
 奮戰到底 相信自己 夢想在眼前發著光

敖犬:跟我一起瘋狂 全年都不打烊
   把所有夢想都放在自己手上

小傑:快樂要分享 難過要收藏
   嘿 真朋友就是不一樣

王子:責任在肩上 帥氣不能隱藏
   雖然不夠殺 但是不能太瞎

小煜:人生有時候 要奮力一搏
   不管未來會怎樣

Repeat #

小煜:今天 就要一起出發
體驗世界的變化 在太陽升起的
燦爛夢想天堂 Oh~Oh~

合:充滿無限希望 拿掉虛假偽裝
純真是種力量 躲在心裡深處
藏在某個地方 oh~Oh~
我從不曾遺忘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