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5:19:00lofy

MarrIage

每每你突然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們明年結婚,好不好”or”明年要把妳娶回家”
”我要妳成為我真正的老婆”
我除了愣住心還隱隱作痛....不是你不夠好
而是我不夠好~

你說別人無法讓你的情緒有什麼波動~只有我可以牽動你
因為你很在意我...
你說我可以讓你有踏實穩定的感覺~
不論我們怎麼吵~你說一開始就決定的不會變

我相信跟你一起組的家庭一定伴隨著歡笑甜蜜
因為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感覺就是這樣
除了有時一些口角爭執難免
345會遇見678~我想不是偶然
可是~我不能只是依附著你
我必須有自己的價值...這也是我一直缺乏的
如果可以早些年遇見你~我或許不會在感情裡徬徨這麼久
偏偏感情對我而言很重要~可以成就的事因著心裡的執著忐忑
便毀了~~依靠著家人以及一份工作一天過一天!!在感情裡翻滾的時間
佔據了我的青春...在這混沌不清的時候遇見了你~如果可以重來
我希望可以用最好的姿態在你面前~可以幫助你支持你~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自己要先有能力~才有能力去愛人
如果自己是空洞的~縱使得到滿滿的愛
都不會是踏實的!!

我需要有更大的鬥志去努力
為的是心裡那個烏托邦~一個溫暖甜蜜的家庭
但~我更需要一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