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6:15:14lofy

蘭雨節+棲蘭+仁澤=快樂無限大part1

話說此次出遊成員都和哈妮有關
我-->哈妮的達林 小葳-->哈妮以前達林的好友
其他人-->哈妮以前的同事及家眷
地點是我渴望很久的棲蘭神木群

DAY1:頭城海產&蘭雨節&枕山夜景+烤肉

海產對我而言實在不敢恭維,所以跳過...
吃飽後前往蘭雨節的地點~烏石港
(中間吃了甜死人的阿宗竽冰...還是甲仙芋冰好吃)
到烏石港才停好車就下起雨來,難道蘭雨節的意思是在宜蘭淋雨嗎?!
換好小可愛前進海邊~好多人好多辣妹阿!!
大夥一看到”人山人海”的海邊一陣驚呼~
這時候才發現我是穿最多的~各式比基尼在我們眼前晃呀晃
還真想坐下來好好欣賞呢:p
第一次參加蘭雨節徹底虛脫~因為打了近2小時的排球
(對手還換了2組耶~感覺贏了會有獎金似的大家好認真)
幾年沒打了,撲來撲去還救了不少球,這麼賣力我想是因為哈妮在的原因
哈妮很認真也打的不錯~有幾球真是漂亮!!
於是人家辣妹到處吸引蒼蠅,我是打球打到氣喘噓噓~後來還是對方主動說
”要休息可以休息”才停住~忍不住說了一句”累死我了”對方帥哥還對我笑了呢

排球打完想說去泡海水~跟哈妮又跑去找在衝浪的寶哥,但是...在小葳和哈妮
都相繼下海後~我也想不開的想試試自己有沒有衝浪辣妹的潛力...事實證明
”趴在板子上後努力保持平衡,聽到浪來了~開始逃命似的往岸上划,但是怎麼划
都在原地,於是,就被浪打下海...沉入海下想抬起頭還被板子打到T.T”
~很難玩!!倒是吃進不少海水
拖著濕答答的疲憊身體走去買內衣和沖水~又走阿走到車子處
我覺得我全身都沒力了,幾個月下來都沒有這一下午消耗的體力多
集合後驅車前往枕山~親切的老闆還親自來接我們呢!!
晚上則是邊欣賞蘭陽平原的夜景邊烤肉~因為沒跟哈妮打過桌球,累死了還是跟
哈妮PK了一下,還好還有被讚美呢^0^聽晉逸和范姜說橘子夜景不錯~便跑去看夜景~那裡的房子有在國外的感覺喔!橘子咖啡晚上真的很棒~浪漫極了

12點多回房間~聽著晉逸說風花雪月的事進入夢鄉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