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0:32:42lofy

有你的日子

本對感情已灰心的時候
因一次冷颼颼的嘉明湖遇見了你
心底漸漸燃起溫暖~是的~就因為你
從你的真心告白到現在住一起
我一直都覺得"有你真好"
雖然發生過一些不愉快
但~如果我們能夠走過
我相信這些不愉快會成為感情的養份
沒有人生來就完美的~沒有感情可以一觸可及
就因為經歷這些開心難過而有了深度

你是個混到雙魚的水瓶
有雙魚的浪漫柔情~
也有瓶子的理性獨立
偶爾帶點牡羊的熱情孩子氣
性格大多是向陽的那一面

而我呢...卻複雜多了
任性固執是我
好強不服輸是我
單純直率是我
好奇孩子氣是我
陽光開朗是我
陰鬱悲觀也是我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努力找到可以控制好的那個點
一控制不好~就會偏向一個極端

游走這之間老天竟讓我們相遇

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你什麼
因為我覺得你有的比我豐足
永遠對我而言非常飄渺
因此很珍惜在一起相愛的時光

能夠相愛...
是很不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