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8:45:00lofy

藍天

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雖然還要再去一次
不過~至少心裡不再那麼恐懼

第一次騎著腳踏車出去
其實園區這段下午騎起來挺舒服的
有樹蔭有微風...只不過也有可怕的陡坡
才騎一段就快斷氣了
一路上有許多人行注目禮看著我
還有一些色鬼甚至轉頭看
可是~我盡可能保持自己的平靜
這可以訓練自己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作自己覺得對的事就直直的前進

感覺自己是破碎的~空洞的
心游走在過去的悔恨未來的不確定間
載浮載沉...
什麼都拋下了~真的可以從過去走出來嗎?
可是與其這樣行屍走肉
不如真真切切的活著
不論過去犯過什麼錯誤~未來又會面臨什麼挑戰
我...不想再有遺憾
只想找回真正的自己並且努力做好

如何讓過去那些錯誤成為養份
我想~是我要努力的

一切~從新開始
也~從"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