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0:20:34阿花

好多

*****外婆 我媽 阿花


今天新生始業輔導阿

沒有像之前那麼緊張說 好輕鬆的感覺

我是食一乙耶 好開心

海事其實也不錯 沒有想像中那麼差

聽教官說今年平均基測是180左右 喔 還不錯阿

而且社團還不錯多 慢慢開始喜歡海事了

而且我終於會坐回來的公車了 好開心

有幾個人也是重考生 都比我老喔 哈哈哈

要保持低調低調 默默的就好是不是:))

聽說要上游泳課耶 很緊張

8/25註冊
9/01 開學 要早睡早起囉




剪完頭髮的樣子 又要是醜小鴨的生活




我想你 好想你


很喜歡跟你們一起的生活 好快樂 好開心
你們的 我都好喜歡 好親切 好熱誠


然後快開學 好怕以後不能常見面
很高興認識你們 真的很高興








然後明天我要陪人妖去燙頭髮 哈哈哈哈
因為快開學 他的頭髮好像變態 很噁心



我也要存錢存錢 想染頭髮
也該為我的頭髮不要看起來那麼厚重

染髮.
燙髮?
面膜
鞋子
背包


剛剛跟阿靖肥聊天 好白吃 好好笑
又有一個信任的人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