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25:16阿花

失眠了

****很帥氣的一張 爆爆頭也很不錯嘛


皮膚越來越差
每到晚上一個人越覺得空虛
想好多事 心好痛好酸
又加上電影的影響
越想越想哭 越想越難過
又到早上才睡著

今天又被吵醒了
原本開開心心的準備行程
不讓爸媽知道
乎 又被耍了 心情糟了
打好幾通電話都不接
跑去樓上用電腦 幹 2個哥哥都在用
算了 換衣服想睡覺


電話一響 被親愛的找出去
喝湯 閒聊 搞幽默
穿著一身像阿姨的服裝 帶著黑框眼鏡
就為了不要被認出來 可以當媽媽的樣子
哈哈 心情好了許多

後來看到可愛的2個小男人 一樣白目 嘻
又聊了一些
恩 心情好了更多


這個夏天 曬黑了好多 變超黑的
太陽公公 拜託對我好一點 不要往我身上照紫外線
我不想變黑 如果要變黑 就黑的均勻一點
不要曬的髒髒的 好難看 :(
好想在買一隻新手機 我要拍照拍照

喔 對了
大家可以禮拜日嘛?
因為禮拜日比較多人可以來.
不好意思喔 禮拜日行嘛?
如果不行的話 跟我講一聲喔
即時通密一下 或 手機0919659071 call一下

我希望我生日可以很順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