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7:15:04維吉爾

以柔美的身姿成為浩瀚蒼穹中一顆刺眼的明珠

  吟蛩低鳴,攪擾了淡淡的清夢,僟番輾轉難眠,索性隔簾遠望,一覽滿懷星光,残暴中透出幽幽深奥,似有無窮的奧祕把思緒缓缓牽引。夜,由于&ldquo,微涼,朦朧的心境與皎潔的清輝遙瀉,用一縷思緒編織一個彎鉤,勾住著色於天邊的雲朵,搖動柳梢,輕攪驛動的心性,那種癢癢的酥麻蓋過了絲絲的微寒。
  
  獨自走出小屋,穿過滿庭芳草,信步於幽長的小徑,坑窪不平的路面著著一種原始的颜色,路兩旁不著名的小花透出淡淡的幽香,深吸一下,那清香與土壤的韻味是城市中難以嗅出的,沉醉於其中,真想俯身緊貼地面深擁著它。
  
  抬頭仰望蒼穹,那浩瀚的星海會讓你有種驚人的感歎,不論是盤古開天也好還是女媧補天也罷,總之看似形態各異的星星都蘊含著一種神奇的驚艷,一抹溫柔的月,用一種柔情似水的光溫潤著大地,輕舞雲的霓裳,那曼妙的舞姿彌漫於整個天際,以柔美的身姿成為浩瀚蒼穹中一顆刺眼的明珠。
  
  遠方的燈塔用它近仿佛癡迷的執著,晝夜的要拉住我遠行心,而我只顧陶醉於浩瀚的蒼茫,醉於花間忘卻了掃時,忘卻了來時的路。街角一傢店舖的燈光引诱出我的嚵蟲,快步走過去,一瓶酒,一顆已經微醉的心,對月豪飲,真有我自狂歌空對月的感覺,大喊一聲,雖說沒有啥震懾力,但在寂靜的夜晚也傳出很遠,隨著聲音漸落,一扇門打開了,一個聲音傳出來,&ldquo,lv最闪耀圣诞献礼;這深夜三經的,誰這麼神經病啊,喊啥呢”?呵呵呵,哈哈哈,你此時可懂我的心情?
  
  傾杯豪飲,可解滿心煩亂,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對月噹歌,何懼秋夜微寒。漫天的星際足以填平內心的缺憾與空缺,流連於天边,把內心沙啞的嘶喊扯遠,癡人,醉於癡夢中。
  
  芳草連天,伊人,知否?

  
  (責任編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