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37:30月楓

點點名~時間到了!!沒來的要記大過的說~

 1.得到少少的金錢(因為我已經夠用了,不用再多了)
 
 2.朋友多一點(但是大家不要變壞才好)
 
 3.膽子再小一點(因為都被翔叫去,做一些瘋狂的事)

 4.能夠再白一點(一白遮三醜的說~)

 5.能再幼稚一點(因為我還想當小孩子)
 

 點你的人是:白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and同學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功課好

2.帥哥一位

3.愛吃零食〈應該〉

4.白到女生都自嘆不如

5.膽子大...〈把妹除外,但是還好都會成功〉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借衛生紙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借衛生紙唯一會一直說謝謝的!!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那他會死吧~玩死他(因為我很幼稚)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需要改善性別阿!!(不然要搞哪裡ㄚ)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不知道耶!!等變成我的敵人再說吧~!!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只為他把妹過而已

對他整體印象:白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個怎樣的人:隨性and白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個性好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個性機車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99%完美的缺陷(因為人不是完美的阿~)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幫我推正妹一枚!!>\\\<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5個人:

1.︴★°〃 葉ㄗ〃♀° ﹋°

2.政虔yo?

3.小郁*

4.紅茶

5.☆〃Mr。投籃機達人 ︴。﹏。★連

6.肚子 好餓噢Orz

7.彩虹}}﹡

8.楊萱

9.☆° 雯雰〃逄 

10.* 裝熟達人 ‥ 祥妹仔*

11‧★﹏陳。瑋˙〃×

12‧書桓

13‧江育倫

14‧郁臻

15‧美甄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不清楚= =”要問本人....



【 9 號是男是女 】



正妹一枚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會無言吧!!



【那麼 8 和 5】



應該蠻登對的說~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搖滾風吧!!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一位姐姐跟弟弟!!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可能~他是男的耶!!我不搞後面那個的="=



【 那 7 號呢 】



不可能!!因為她比我大一歲



【 4 號是單身嗎 】



校草有主囉!!



【 5 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子 】



綽號:* 裝熟達人 ‥ 祥妹仔*



【 2號讀哪間學校 】



岡農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是個很好的朋友



【 9 號呢 】



蠻會打扮的人~



【 3 號呢 】



被號稱~張棟樑的說!!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有阿~飲位她太可愛了!!不過我更可愛因為我很幼稚!!哈哈~



【 9 號住哪 】



家ㄚ~不然哩!!露宿街頭喔~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紫色的說~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認識!!怎麼個喜歡法ㄚ~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學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有吧!!(好像是狗狗的樣子)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so so 的說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是個很好的感覺的說~



【11號是個怎樣的人】



一個字~帥!就這樣~不然還能說些什麼呢?



【12號你感覺他對你好嗎?】



鄙視我的說>﹏<"



【13號是怎樣跟你認識的?】



亂加即時加到的說



【如果14跟5在一起怎樣勒?】



笑點會很多的說!!



【15他愛誰?】



不知道!!反正是個型男的說~



【6號貪吃嗎?】



應該蠻愛吃的!!



【14會跟11在一起嗎?】



不錯看的說~



【1~15誰最有舞蹈天份】



6  and  9  and  8  and  11



【1~15誰對你最好?】



都不錯的說!!



【1~15你最討厭誰?】



不討厭啊!!討厭那麼多個人以上我早就昏了好不好!!而且我睡一覺起來就忘記了!!



【1~15你會選擇愛上誰?】



大家都愛~ㄎㄎ(男生除外~你要愛我,我也不反對的說~只是不要跟我說!!哈哈!!又在自high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