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18:51:00loe

工作

近來的工作狀況不太好,不是有特別的問題,只是真的有點厭.三年了,這一份工作,這一間公司...
前兩天,與夜校同學聊天,有一個女孩說起她的工作,有不少的牢騷,她大致不滿的是:薪金太低,工作太苦,上司太苛刻,沒有學習與晉升的機會...因此必須離職.
oh......完全和我一樣,但不同的是:她敢,我不敢.
後來再與另一個年齡較大的男生傾談,他完全明白,因為他也曾經遇過這樣的情況,他只對我說:你不是我,你只有23,輸得起...唔唔...完全明白.但..不知為何,我仍有顧慮...
問題來了:
a:離職,博一博,冇頻撲.(但有好大機會餓死)
b:留低,等佢炒/執(但都有好大機會發瘋)
c:死左佢,唔x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