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3:36:45樂多小爛話

小太陽小雲朵

又春天了
這樣的天氣剛剛好
小太陽。

蛋蛋他們在往墾丁春浪的路上
希望真的可以吹到海風

春天的那種又黏又膩的空氣真的比冬天清爽很多
短袖通通被拿出來亮相
不用誰比誰短,踢恤就很夠了
我有空會過去一下師父那邊,我想人群應該都散去了才對。


下午三四點的空氣最適合這樣的放輕鬆什麼都不去想
好慵懶好舒服
最好是還來一點白木桌椅加一杯茶還有一陣風
不過就這樣而已 多好。
我最喜歡去沒有人的地方好好曬曬太陽月亮星星草原
不過,那種夢想好像只會在書裡面出現
很不實際欸,你們都不相信。

如果不要那麼吵雜就好了,給我一副耳機就可以逃離他們的眾聲喧嘩
我喜歡偷偷的做一些我喜歡的事情
比如說偷偷看完一本翻譯小說
比如說偷偷喝完一杯愉快的茶。

如果有賣那種一塊一塊的彩色布
那我想買個七彩個幾塊,再去買一點棉花棉花
縫成音符的型狀然後在乾淨的牆面上用彩色筆畫線
再去買個泡棉膠,一股腦的全貼上去我剛縫好的音符

無印良品乾淨沒有花紋的餐桌上淨剩下我剪掉不要的多餘的線頭跟剩下的針
以及被剩下的碎布剛好可以全部逢在一起也彌補那種殘缺不全的美麗。

終於布置好了我小小的呵了一口氣
而且揉一揉我左邊有一點痠痛的肩膀
之後開始打開桌上型電腦開始我的部落格文章

記得去年春天我第一次到這裡來就好喜歡這裡的空氣
我弄了好大一個太陽擺在這裡讓大家可以曬得舒服又沒有霉味
只不過,接近冬天的時候我跑去住在另一邊的家裡了,很少回來

我感覺這裡已經有落葉了,很有生氣
我掃一掃落葉之後又要再回來住一陣子
可能天氣開始變冷之後我又會暫時離開這裡一陣子
不過我明年春天一定會回來看看這裡得樣子

我喜歡陽光從落地窗外面灑進來的感覺
肆無忌憚,真好。

我還是很喜歡躺在陽光下面那種悶悶的乾燥空氣
最好是空無一人的球場只有我跟你兩個人
又熟悉又不多話

那時候安靜到睡著的情景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穿個拖鞋吧
一點都不黏腳。
動一動你的腳趾頭,你有沒有發現他根本超級可愛。













上一篇: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