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09:00樂多小爛話

過了五天。

五迷的貼新聞都給版主好好的細心的收藏起來了
逼逼這邊也還有一點。
我就先看這一點
其實生日文一直都有靈感
不過不正經的正經的通通都混在一起
分類再每次都寫到一半的分類裡
今年的樂多版沒有給阿信過生日
因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不過有在別的版祝她生日快樂
為了那個傢伙
我鼓起勇氣打了第一次的廣播電話
算是給他的生日禮物 我計畫好久
這是那天給他的第一次。
已經有好多的第一次都給他
我冒風冒雨也趕著去看他總是不想露出牙縫的笑臉
我沒日沒夜的聽他在CD裡面永遠不完的熟悉歌聲
我不專心的想念那個為了演唱會不斷旅行的小團體
只因為
那始終都是我最後想要去的地方
那個你覺得他會永遠支持你的感覺
外面的世界暫時不能告訴你
因為你必須自己去品嚐,
不是JUMP到美加了嗎
不夠的以後再說。

那天是你的生日,已經過了5天的日子阿
我還是在為你過生日
因為就算是過了五個月
過了一個月又一週
過了五個小時
過了五秒
眨了五次眼睛
我仍然為你慶祝。

因為我會永遠記得
而且永遠在那裡
因為如果不想走開
我可以一直留下
因為你從不會拒絕





慶祝沒有人相信你已經過了三分ㄓㄧ個世紀又多一點了吧
該塞耳機給他們聽相信嗎
他們一定會說這我早就聽過了。
因為從那時候起你們就一起經過很多事情了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壽星大人
我不是忘記你的生日喔你曉得的
我可以因為你的貼心
然後忘記不想記得的煩惱。



BB 2007-12-11 16:49:09

過了五天
石頭生日快樂XDDDDDDDDDD

版主回應
你破梗了XDD

幸好我還有很多XDDD
2007-12-13 05: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