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1:07:12樂多小爛話

多想要地心沒引力

上禮拜的今天,我沒睡好,上禮拜的這時候,
再過1小時之久我就會醒來第一次
下一次是4點多的時候
最後一次是6點多
我七點的會面,不能遲到
演唱會我很期待,早上就去樓下拿了預購
但是一轉眼,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而我,連心得都還沒出來
我沒有習慣像蛋那樣預留日期
因為我回家了也就累死了
好吧好吧,一個禮拜的預留算不算

好不好

我本來要5天之後留,但是卻錯過了
等我心得吧,而且妳們的心得我都花好大力氣先忍住不准看
因為這樣會引響到我心得的運作
好了好了,

晚安




















其實歌單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 MY para paradise ~
我記的好清楚 我還沒聽演唱會CD
因為我的耳朵也要休息,我必須好好保護我的耳朵










晚上阿信還是不改以往的調皮,總是愛損人
不過我也想他一定是亂說的哈哈,你很忙的 喂
怎麼可能去台南躺在綺真它哇桂裡
不過,阿信終於唱對了,唱對了,戀愛ING那邊有點快的RAP
但是我說一下,他每次都是那邊唱錯,可是厲害的地方是他每次都錯一樣

              真厲害

L˙O˙V˙E那邊有新梗耶 啊哈



























其實說實在的,尖叫梗一直輪到了石頭那邊,我才了解在幹麻哈哈
不然我一直在狀況外XDD

溫柔前奏下的時候,我跟詩一直 
欸!有一天!有一天!對對對就是那個有一天!!!(好激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在唱溫柔的時候放鞭炮 就在復古梗那邊

可是我還是不瞭 梗中間 就讓你~~~~~~~~~~~~~~

後面是 包誇我 , 還是何苦我  ~~  就讓你自 由

我那天一整個狀況很好,是的,自拍都是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太好了太好了
不過早上去排隊的時候我先JUMP了




最後詩問是不是要結束了
而我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說沒唱倔強一定不會結束,我還有錄音存證哈哈
這場演唱會,部分像是在參加同學會
大家唱到後來,都是累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憨人經典4個啦的地方,我整個很想叫大家組團
那個回音,好棒好棒,整個有壯觀到

阿逢這次比較少講內心話,那種會感人的拐杖話
我真的很期待搖滾拐杖演唱會,可是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買一萬塊搖滾區
還是要買看台,用一種最遠觀的角度看那年我們用行動支持的偶像 像星星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叫五月天偶像,因為我心裡面的那種叫偶像的,
就像是5566
不過我們很不一樣,我們是烏烏溜溜,是跟他們不一樣的星體










我一直從05年的純欣賞,到現在07的明支持,
我真的改變很多,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自以為是
喜歡我就去了,搖滾嘛,不拘小節
我知道這次意義很不同,哪天我也要坐看台。
阿信丟掉了很多東西,像是時間,像是溫暖,包袱 遙控器還有插頭
你知道嗎,其實演唱會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我現在,我都快哭了
丟那些東西,跟我們的演唱會一點關西也沒有
在我的身邊
很鮮少有五迷這種東西

而那天,我們同在一個蛋裡


尾聲的時候,天使前奏有出來

你們記得嗎?那雙大翅膀,好大一個翅膀

好壯觀,我沒有背過那麼大的翅膀,就像我沒有背過那麼巨大的夢想是一樣的

我的生命現場五月天,應該是7月20之後就要跟我說掰掰了






































但是,

我仗著這個夏天是我們的,這個暑假有三小時半五月天 我就亂來

29號我有去,19號我也有決定要去

跟瑪莎說的一樣,這樣的親密接觸,很難得,感受很不同

其實

我一直很期待演唱會這種東西





























我以為會很涼,我以為會很舒服
場地很大,就跟攝影機拍到的一樣,
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就只是很嗨合唱部分也很順利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還要擦汗喝水顧朋友
很悶很熱也是大家一起,還有大胖子擋在前面,更重要的是
還有搖滾區不HIGH的,我真該把你踢出去
我以為搖滾區是那種很支持很支持資深到不行的那種歌迷
但是,我忘記世界上還有一種人    那就是有錢人
我常常否定金錢萬能,決心就跟阿信否定地星引力一樣的巨大
但是我看到了,我開始不得不相信,錢 就是這麼的有用
我以為演唱會大家會很專心,因為這不是le power的[v]演唱會
這是五月天演唱會,我們的演唱會

可是瑪莎在唱歌的時候,有人在聊天,有人在聊天




有人在聊天




阿信在唱雌雄同體的時候,有人問說是什麼歌

一顆心要噗通噗通的跳時,我左手邊沒人跳起來

為什麼

我希望以後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因為
改變這個世界,是五月天 最重要的小事 對不對
我希望,交給你們之後,能把世界搞得更好一點
這個世界真的變的,很難看很難看,連最基本的相信
都會被扭曲,因為事情總有很多角度,希望我的相信,有達到支持的效果



     * * * * * 















最後最後,感謝阿旭,在演唱會上跟我對唱,陪我發作瘋子病
我好久沒去唱歌了,不過這讓我燒聲好幾天














PS
我有錄音檔,可是主唱聲音好像冠佑XDDD
但是阿信聲音說話的時候有固定斷句的習慣
我好喜歡她大笑的時候,好開懷
還好,我跟他兩年就認的出來,算不算是教導有方

嗯哼



演唱會我都會帶點紀念性的東西回家,氣球我帶了,藍彩帶我也帶了
更重要的是,爛紙飛機我也搶了一架回家

最後就是把心也帶回來那是最重要的。完畢







































沈阿 救救我吧 2007-08-16 20:05:05

真好

我很羨幕你 現在也是

版主回應
真好

我很喜番你,現在也是
2007-09-08 14:53:57
惡魔の微笑 2007-08-16 17:14:19

哈哈!!5566是偶像= =
你似乎很high打的連我都稍微喜歡五月天了= =
唷!那氣球恨好看呢!!

版主回應
(小聲)在我的認知偶像等於是沒10粒的東西XD
可是我要是這樣說肯定會被打,
所以我還是改個方式說好了。

我是有那麼駭喔XD真的噢?
我不知道耶,(難道我練就一身好功夫了嗎?:D哈)
氣球是被我搶回家了哈哈,不過下次我應該要晚一點走,
我想要免費的毛巾XD
2007-08-16 19:36:34
蛋蛋蛋蛋 2007-08-15 02:01:43

w. e93gk6ak71ul wu6 (指)


哈哈

版主回應
錯字太多拿回去重寫哈(丟)


我一直很疑問為什麼我改標題之後我的文章人氣馬上剪半XDDD哈哈哈很賤餒!!!(大叫)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改了XD不改了不改了XDD
發文之前我真的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標題
不過既然要離開,輕功怎麼可以少哈哈
2007-08-16 12: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