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19:20樂多小爛話

紙飛機

以前

我們的夢想是黑白的


------------------------------------------------------------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這麼愛射紙飛機

其實我們操場很小,用兩棟大樓圍著就算了

天氣好的嚇人,太陽老先生高掛天上給我滋養呢,天空也是藍的要流浪

司令台上,甩著小腳 讓風怒吼我及腰的長髮

如果不是在上課 我想我會踢掉我的小白鞋

我真愛透白鞋了 要在草地上 我肯定踢的老遠

再赤腳狂奔一口氣過去撿回來 喘吁吁的才滿意的笑了 

不過我得等風小點兒 叫他別吹壞我的紙飛機才好

那可是夢想呢 有方向的 有方向的

人們用一種很可笑的角度把自己搞上天空 我不知道那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那可是個偉大發明,不過,人類總喜歡違反大自然

讓一堆笨重的鐵石在天空遊蕩,結果造成空氣汙染了 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好笑的角度那是師父說的

真正酷的是噴射機啦!

不是咻一聲就不見就結束

是用力在天空刻上一劃很深的足跡

然後發出很大的聲音你們都沒聽到

等你們發現的時候 其實已經走遠了 噴射機

就跟畫家一樣 都是死了後才有名 

就一起舉手還抬頭望向那條不是完美但卻引人注目的弧線

讓我把它解釋成生命吧,然後才淡去

變回憶。



不過,這次讓我輕輕落地吧 紙飛機

用最夢想的角度飛過3秒

這樣就很了不起了

對不對








--------------------------------------------------------------
但是現在


紅城黃綠藍墊子

我們的夢想都沒有邊際

而且是彩色的

上一篇:騎一筆

下一篇:是阿暑假

另類風* 2007-06-18 16:06:53

都沒文字耶~~是要自行幻想嗎?

版主回應
這是童心文

不過我還沒準備放上來

這還是要我不要忘記的紀錄:)

如果你記得,還是可以回來看看
2007-06-22 17:39:23